【新竹場】01月15日 新竹百源植物園區導覽 活動通知

◎導覽地點:新竹百源植物園區

◎日期:01/15(日)

○捐款給原生植物保育協會使用〈非線上捐款〉〡直接使用〈線上捐款〉

◎集合地點:8:30新竹百源植物園區榕樹下(新竹縣國際環境教育園區),竹北市縣政二路與中山路交叉口(婦幼館旁邊)

◎園區的特色:

原本雜草叢生且不起眼的地方,轉變成一處植物的公園,這是愛護這片土地的人辛苦耕耘互出的結果,除了擁有豐富的植物種類,還有多種鳥類與多種昆蟲在此棲息,宛如天然的森林公園。

✏️作業變更說明✏️
1. 活動全程需配戴口罩
2. 本次活動無須報名以及會員身分。
3. 有感冒症狀或因新冠肺炎需居家隔離、自主管理者及其家屬,請在家休息。

?行前須知?
1. 本活動為推廣環境生態保育之免費導覽活動,請自行投保意外險。
2. 活動照片可能於本會官網、FB、IG等相關媒體登載使用,不同意者,請勿報名參加。
3. 建議穿著:休閒運動服裝、長袖襯衫(防蚊)
4. 建議攜帶:雙肩背包、雨具、防曬衣物、帽子、擦汗毛巾、個人醫藥用品,足夠的行動糧及水等。
5. 參考裝備:相機、顯微鏡、望遠鏡、植物圖鑑、防曬油
6. 活動於11:30結束並原地解散
7. 若遇天候不佳,請隨時留意本會網站活動取消通知。
惠請配合
8. 不要擦香水及使用有香味的化妝品,因為蜜蜂的觸角會聞香而來(以為是蜜源植物)。
9. 請儘量避免穿蜜蜂的視覺能辨識之橙、黃色。

?網路預購圖鑑,可於步道上交貨,歡迎購買,路徑按這。圖鑑可於步道上使用及自主學習。

《Google 新聞伙伴》
151393
Total views : 321496
Your IP Address : 18.118.9.146
Server Time : 2024-04-18

註冊登入〡偏鄉教育行事曆